布偶•熊

杰佣(校园)2

还有谁有什么意见吗,没有就上课了。台下有一个女生拍了一下桌子,草,拽什么拽,信不信老子踹死你,你这身高,切,小皮孩也有脸做我们老师?(没错,她就是传说中的梦蝶.玛丽苏)奈布脸一冷。小妹妹,我确实和你们差不多大,我会来这是因为你们每个老师都因为得罪你无辜失踪,所以,作为你们的学姐,我不得不来当你们的老师。说罢,奈布从袖子里拿出了一把戒尺,这把戒尺是铁的,打在人身上特别疼。如果你们想要逃课,或者想要上课睡觉,我就打断它的腿。奈布把戒尺打在玛丽苏手上,玛丽苏叫了一声,啊,草,贱女人,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生不如死,啊。




铃铃铃,下课了。奈布收拾好书本,对大家说:下课了,下节课是体育老师,威廉.艾利斯的课。要好好上课哦。杰克看这远去的奈布的背影,笑了一下。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