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熊

杰佣(校园)1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你还会选择去爱他吗


杰克,不是我说,你怎么还没找到女朋友啊,你都高二了。一个穿着小丑衣服的少年开心的和他身旁一个穿着绅士衣服的少年说到。不用你管,裘克。


铃铃铃,一声刺耳的声音响起。


上课了,杰克。哦(一旁的穿着绅士衣服的少年轻轻应了一声)

画面一转,教室

今天,我就是你们的新老师了,我叫奈布.萨贝塔你们可以叫我奈布老师。杰克看了看台上的女老师(私设佣兵为女)。她身穿一件碧绿色的外套,金色的长发显出了她的美丽,她带着三月的桃花的信息素,香喷喷的,让杰克有些心动。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话音未落,台下便有一个男生举起了手,这位同学很热爱学习,问吧,老师有男朋友了吗?为了不让这些孩子有早恋的倾向,奈布道: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哦。所以,我看这位同学有不好的想法,请他出去站一节课。




评论

热度(4)